Hyperballad

  現在只要一放假,我就會到陽明山去找你。兩個人關在三層樓的房子裡,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今天分開之前,你講了好多好多計畫,如唱歌一般令人心醉神往。雖然目前的我沒辦法完成你的夢想,但是我會努力的。希望你下禮拜可以不要去泰國。

  喜歡和你一起走在天母街上、喜歡你在街上偷偷牽我的手、喜歡你媽媽煮的咖哩飯、喜歡你揹著我在客廳裡轉來轉去﹍﹍。

6 Responses to “Hyperballad”


  1. 1 Ivy December 3, 2008 at 3:30 am

    揹著你在客廳裡轉來轉去.. 😛
    還好翔你很瘦!
    我也好喜歡在街上偷偷牽手的感覺
    手被牽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溫暖的事情 =]
    要加油喔!! xx

  2. 2 SHANE87 December 4, 2008 at 11:45 pm

    可是他的腳有受過傷,而且我最近有變胖。跟他在街上牽手很刺激,因為大家都在看!你跟Keita也要加油。;)

  3. 3 Yvonne December 10, 2008 at 11:45 pm

    唉呦 揹著你在客廳轉來轉去也太可愛。
    親愛的,你要很幸福:)

  4. 4 Ivy December 12, 2008 at 6:33 am

    oops…我到目前也只見過keita一次 ='(
    我們是有共同的朋友
    但那些朋友跟他不是那種超要好的
    唉~ 跟他超要好的那些我又都比較不熟 T^T
    所以…
    well..順其自然吧
    🙂
    不過看到你打:你跟Keita也要加油
    還蠻開心的 哈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P

  5. 5 SHANE87 December 13, 2008 at 12:31 am

    Yvonne:
    我們應該來拍一下偶像劇。希望能跟你一樣幸福。=)

    Ivy:
    原來是一見鍾情!那你就趕快跟他的好朋友混熟啊,常一起約出去自然就有機會認識啦。你這麼會社交應該不需要我教吧。得到朋友的祝福會開心是很正常的啊。

  6. 6 塔奇 February 26, 2009 at 11:17 am

    hey,最近好嗎?
    胡塔奇隔了好久好久終於來留言給你(笑)
    你這篇看了我都好害羞呦
    能感受到你現在的生活很幸福(羨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