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它了

  此刻質疑我揮霍無度的人,快別這麼早下定論。事實上,我已經有將近半年的時間都過著沒有皮夾的生活!上個皮夾遺失之後就一直沒買新的。所以我只是存錢買好一點的而已。

  今天去了離母校不遠的瑞光路面試。再次踏上內湖這塊熟悉的土地,感覺格外親切。雖然景物已經變了許多,主要就是捷運快蓋好了的關係。面試結束之後,我刻意繞到母校門口等公車。521號公車還是一樣要等到天荒地老﹍﹍。

  到了微風廣場,我直接進入BV,沒有半點躑躅。櫃員擺出各種款式也是多餘,因為我早就想好要買哪一個了。我是目標型購物者,去百貨公司總是不會花上太多的時間。雖然這樣就少了一些逛街的樂趣,但總比一時衝動買了不該買的東西好吧。

  總之,我現在是用名牌皮夾,裡面卻沒半毛錢的假名媛。

4 Responses to “我得到它了”


  1. 1 Ivy October 18, 2008 at 3:17 am

    XD 很軟吧!!

  2. 2 eddyblue October 20, 2008 at 5:52 pm

    歡迎加入奢華少女組!

  3. 3 SHANE87 October 20, 2008 at 7:12 pm

    Ivy:
    聽說會越用越軟。

    eddyblue:
    我還不夠格啦。

  4. 4 Ivy October 30, 2008 at 12:55 am

    嗯嗯 真皮真的是會越用越軟耶! =)
    你blog新增速度有點慢喔!多拍些照拉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