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問卷

  想寫這份問卷很久了。剛好這陣子生活有很大的轉變,可以順道紀錄一下。

  最近的自己
  心情低落,萎靡。還有就是小鳥胃!爹又去大陸了,沒人替我張羅三餐。幾乎餐餐都是五顆水餃,最高紀錄是一碗雞肉和粉吃四餐!

  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
  沒有。因為不用通勤也不用通學。

  最近著迷的事情
  也不能說是著迷,應該說是太無聊了。最近換了桌布和佈景主題,還下載了SFC調整字型。另外我終於開始用申請了很久的aNobii。想看的人可以在About頁找連結。

  最近經常聽的音樂
  Portishead的Third和The Cranberries的Stars。兩者類型完全不同。

  最近經常見到的人
  除了弟跟娘,就是牙醫了。

  最近常看的電視
  沒有。偶爾轉到HBO等電影頻道看看電影。一直都是這樣吧。

  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
  沒有。幾乎都待在家。

  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
  希望我的筆電沒事﹍﹍!

  最近經常使用的話
  都是一些罵人的話。

  最近熱愛的顏文字
  一直都是「XD」。

  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
  CocoRosie的South 2nd。

  最近感到衝撃的事情
  美國AIG集團發生財務吃緊。因為我全家都保了南山人壽。

  最近做過的夢
  我沒有夢。因為我就是一個夢。

  最近最在意的人
  弟。因為我最近常亂發脾氣,但他還是對我很好,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
  家。以前待個兩天就受不了,現在竟然想要一直住家裡。

  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
  穿上剛買的American Apparel外套,是很鮮艷的黃色。

  最近想吃的甜點
  都不想吃。

  最近想要的東西
  BOTTEGA VENETA的短夾。

  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
  和弟一起想Fear Factor的關卡。

  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
  好久沒看漫畫了。

  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
  PASCHER的皮手環。非常喜歡。

  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
  體重一直掉。

  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娘做的涼拌青木瓜。醬汁是用百香果做的,很對味。

  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
  買了很多American Apparel跟UNIQLO。

  最近在意的事情
  我怎麼覺得類似的問題很多……。嗯,希望可以找到好工作吧。

  最近開始喜歡的名人
  好像沒有吧。

  傳給五個人
  自認很久沒更新部落格的人,請識相點拿去寫吧。XD

4 Responses to “最近問卷”


  1. 1 blue October 10, 2008 at 11:58 pm

    姐姐我可以寫!!

  2. 2 SHANE87 October 11, 2008 at 11:29 pm

    果然是很快速地作答了。

  3. 3 塔奇 October 13, 2008 at 12:35 am

    喔我最愛問卷了
    我也要玩!!

  4. 4 SHANE87 October 15, 2008 at 9:51 pm

    不覺得寫完之後更感空虛嗎……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