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創作

  因為每次跟他聊MSN都會不時會出現小創作,所以我開始養成儲存通話紀錄的習慣。

【創作1】對聯

姐姐:下午我在睡覺。

大叔:剛剛我在洗澡
   那橫批呢??

姐姐:什麼橫批?

大叔:下午我在睡覺, 剛剛我在洗澡, 你不覺得很像對聯嗎??
   真是幸福, 你覺得怎麼樣??

姐姐:為什麼會是真是幸福啊?明明就是陰錯陽差。

大叔:因為你悲觀我樂觀啊

【創作2】繞口令

大叔:所以我說, 你娘這樣多好啊, 節目多才是對的, 才不用管你們這些小孩咧….

姐姐:我這麼乖根本不需要管啊。

大叔:剛剛不是才說自己是壞小孩??

姐姐:是壞男孩。壞男孩是要應付壞男人。我是乖小孩。

大叔:現在是繞口令嗎??

【創作3】偶像劇

姐姐:你喜歡乖乖讀書的好寶寶吧?

大叔:我有給你這樣的印像嗎??
   我的前B, 好像沒有在學的耶….
   只有我是學生, 他也是學生的….

姐姐:哥越壞,弟越愛;弟越乖,哥越疼。

大叔:這是繼昨天, 壞男人, 好男孩的繞口令part 2嗎??

姐姐:哈,我有這個天份吧。

大叔:嗯嗯, 你應該可以去說相聲

姐姐:不不不,我口條不好。

大叔:那你可以演偶像劇
   演偶像劇的, 口條都不好, 哈

姐姐:你當男主角,我當女主角嗎?XD

大叔:我太老

姐姐:不會,因為這部偶像劇就叫《壞男人,好男孩》。XD

【創作4】三級片

姐姐:有些網友沒聊過幾句就見面了

大叔:那是約砲吧??
   那就跟拍A片一樣, 不用聊什麼啊
   聊反而怪

姐姐:不一定啊,說不定他們當天就在一起了。

大叔:你是說, 上完床後, 覺得很完美, 然後就約定在一起喔??
   這種台詞不好想耶…

姐姐:誰叫你想台詞啊!

大叔:我好喜歡他喔, 他好強, 好大, 好厲害喔, 所以我們在一起

姐姐:或是,他的●●跟我的●●很合耶!所以我們應該要在一起。

0 Responses to “MSN創作”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