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是認真的

  之前就聽同事說過在NET上班會變胖,沒想到這悲劇會發生在我身上。不管是B班還是F班,我幾乎都來不及在上班之前吃飯,導致每次下班都必須吃一堆宵夜。以為自己還跟年輕時一樣吃不胖,殊不知我的身材已漸漸走樣……

  前幾天穿上新買的UNIQLO小短褲(女生S號),嚇得我好幾天不敢吃東西。雖然體重有馬上降下來,但又是到五十公斤就卡關了。這次我一定要突破!所以特別買了體重計鞭策自己,還有也是減肥必備的綜合維他命。健安喜果然很貴!但為了表示我的決心,我還辦了世界通用的會員卡,打算要一直吃下去。

0 Responses to “這次我是認真的”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