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hopping

  其實也還沒跳,我洋朵那邊還沒辭掉。很想和對付VIEW一樣,領完薪水就人間蒸發。可是它就開在我家巷口,一天到晚都會碰到。但不管怎麼樣,我的辭職都是很不負責任的,當初是答應老闆娘會做很久才被錄用的。而且這個週末一個同事因學校校慶不能上班,老闆娘趕緊讓我學會做披薩,我卻在這個時候要走。

  我知道我這樣很賤,但我實在不想再做餐飲業了!況且這家餐廳生意這麼差,會不會哪天突然收起來都不知道。在VIEW做過之後,我就非常不喜歡在私人的店上班,制度不明確,權益很容易被剝削,光是勞基法規定的最低薪資都不遵守了。

  NET的工作我在離開VIEW沒多久就應徵了。當時店長說六月才有缺人,叫我等候通知。通常這樣我都會把它當作沒上。沒想到上禮拜接到NET的電話,問我找到工作了沒,我謊稱沒有,於是就被錄用了。

0 Responses to “job-hopping”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