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成為紙片人

  • 起床一杯500cc溫開水。
  • 早餐:水果(以高纖的為主)。
  • 中餐:肉類和蔬菜,比例為1:3(避免加工肉品)。
  • 晚餐:澱粉和蔬菜,比例為1:3(可與中餐對調)。
  • 一個禮拜選一天只吃青菜。

  這就是在FG減肥版廣為流傳的食譜,號稱可以有效減肥卻不用挨餓。我也打算開始奉行。這陣子因為節食得太厲害,我經常感到胃痛、暈眩、甚至呼吸困難!雖然有瘦下來,可是太傷身。而且聽說過度節食會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很容易復胖!

  不過這食譜對我來說還是有難度在。如果早餐要吃水果的話,我就必須提早起來。而且我要花很多錢買燙青菜(我住的地方沒辦法料理)。再加上我在餐廳打工,吃飯時間很難固定(通常只要晚上有班,我那天就不吃晚餐)……。全菜日我打算定在星期一:這天餐廳休息,也不會在老家,不容易受到影響,只要恰吉不要慫恿我就好了。

0 Responses to “誓死成為紙片人”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