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of Costco

  算是在一起了,雖然第一次約會去好市多有點奇怪,可是因為我想買內衣。結果買了一堆吃的,那都是他的。不過烤雞實在太好吃,本來晚上我只要吃挑食樂的海鮮沙拉就好,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

2 Responses to “The Love of Costco”


  1. 1 Yvonne May 30, 2008 at 3:35 pm

    這位親愛的先生,你有沒有考慮告訴我是誰呢
    (該不會是我太久沒上線,噢不我如此愛你)

    聽說是好事多有好吃的牛肉捲
    下次請去買買看
    好像有不少人稱讚它~

  2. 2 SHANE87 June 1, 2008 at 3:22 am

    這位八卦的小姐,請洽MSN吧。XD

    好市多的熟食都超大份的!光看就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