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home the bacon.

  令人不安的米蟲生活沒有維持很久,上禮拜我就開始在一家義式餐廳上班。店名叫洋朵(涵義:洋人的食物,令人大快朵頤),就開在我家巷口,走路根本不用三分鐘。老闆娘還是我學姐!

  今天是我第五天上班,從我一邊工作一邊拍照這點,可以看出生意並不是很好。老闆娘也沒待在店裡,我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完成外場和吧檯的所有工作。

  比較令我困擾的是,這家店和對面的新疆界是仇家。一開始我還不知情,有一次讓新疆界老闆的女兒知道我在洋朵上班,原本還拉著我的手邀我一起去看貓咪的她馬上躲到小琪背後不想理我。當天,老闆娘就跟我說了一堆關於新疆界的壞話。偏偏我又是新疆界的常客,吃到老闆都認識我了。這下真的尷尬了……

2 Responses to “Bring home the bacon.”


  1. 1 Ivy May 29, 2008 at 7:38 am

    嗯…真的尷尬了…O_o

  2. 2 SHANE87 June 1, 2008 at 3:21 am

    沒想到你還有在持續收看本網誌……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