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即使以慶祝脫離VIEW的名義,也無法減輕我太多的罪惡感。待業中的現況讓我花錢花得很不心安。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和迪娃出去可以花這麼多錢,而且是兩個人都!

  撇開每次去台北都必扛一袋無印良品回家不說,我們先是在graniph買了假情侶裝!這是繼兩年前的DADA假情侶鞋之後,我們第二次買同樣的東西。但真正罪不可赦的應該是這條褲子。

  這家的彩褲我一個月前就看過了,但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這次總算有人陪我壯膽。原本想要孔雀藍,可是只剩下24號。之後被慫恿試穿螢光黃,一開始我覺得超可怕的,可是穿上去之後又覺得好像還不錯。

  雖然迪娃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的意見。畢竟他是學服裝設計的,能接受的範圍比較大。就像很多髮型設計師會覺得髮型誇張一點才好看一樣。可是當他說出「Gucci的模特兒就是這樣穿!」這句話和「好羨慕你喔,可以穿這種顏色。」這樣的恭維之後,我就招架不住了……

  迪娃自己也買了一件紅色,可是價格實在有點不太親切,店員還必須等我們去便利商店領錢。此時早就過了這家店的營業時間。

0 Responses to “Guilty!”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