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太快了

  禮拜一下單,今天就收到了。快到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還好有寶貝在我家幫我簽收,不然我今天去上班一定收不到。而且賣家明天就要去日笨了,若是沒讓他在今天寄出,就要等他回國之後了。其實賣家原本就是打算去日笨的時候順便幫我帶回來,但誰知道這次UNIQLO出貨這麼神速!

  這次買的依舊是Skinny Fit。尺寸都是22號,也就是女生的最小號。我只能說我的腰圍的確有點變態。第一次買UNIQLO褲子的時候,我是買24號,沒想到還是鬆到可以不解褲扣整件拉下來。22號的褲頭很剛好(雖然吃太飽的時候會有點難過)可是褲管稍嫌太窄,穿脫起來有些費時。

  仔細看可以發現盒蓋上有寫字,那是賣家留的。他說:

這次超快的!
有沒有開心?
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根本買到都認識了。現在請他代購完全不用另開賣場,只需寫封e-mail告訴他我要哪件。其餘的匯款通知、進度查詢、到貨通知……我們都是以手機聯繫。畢竟買22號女褲的男生應該不多,很容易讓人家記得吧。

2 Responses to “有點太快了”


  1. 1 綠綠 June 8, 2008 at 4:37 am

    你好阿 看到你此篇的內容 讓我很有興趣

    因為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你是找哪間代購公司的??

    我是找極決鬥~~你呢?也是嗎 或許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哦

    這是我的帳號babble2myself@hotmail.com

  2. 2 SHANE87 June 9, 2008 at 6:58 pm

    很好奇你是怎麼看到這篇的?

    我是請JP e-shop代購的。這個賣家都是直接跟官網買,品質較有保障……其它MSN上說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