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pparel

2008-04-10

  前晚去了一趟東區,目的是去迎接我訂了超過一個月的外套們。會需要等這麼久是因為我下標一個禮拜後又追加了一件,然後賣家一直說碰到海關檢查,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只知道下次不會再找他代購了。

  雖然衣服跟我想的一樣漂亮,但我並沒有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天氣都開始熱了,能穿也沒幾次。於是我今天又訂了三件短袖(總不至於秋天才到吧)。

  真的好喜歡這個牌子。顏色好多、款式都不會退流行。很多好萊塢明星私下都穿這個牌子的衣服,像琳賽羅涵、妮可里奇……都是他家的忠實顧客。大家也一起來當AA人吧。

0 Responses to “American Apparel”



  1.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